close

 13754_3749576991940_769052003_n         

從懷孕開始  就一直想要記錄gabby的長成史

但一拖再拖 好不容易調整好育兒的步伐

就從現在開始也不晚吧! 雖然小寶貝都九個月了 只好之後再來慢慢補啦!

 

一旦有結婚的念頭時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生小孩 一個屬於我和ck的小生命

所以給了婚姻二年盡情玩樂的時間

不過真的想要懷孕時 卻又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

小生命就這麼來到了 (此時心裡還盼望是個女娃 人就是這麼貪心啊!!)

從懷孕開始一次又一次的檢查 心情隨著上上下下的起伏

平安生下之後 才發現育兒真的不是件易事

到月子中心時才2450g 雖然一直抱持著如同醫生所言 生下後再養大就好了的理論 但難免會有小小的擔心

擔心喝母奶沒有飽 緊張黃膽指數一直升高

 

之後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月 才發現 一轉眼妳已經不是剛出生那個小小的baby了

從會翻到會滾 從會爬到用頭頂著學會坐 從只會安咕安咕的說到會爸爸爸的叫

原來這就是育兒啊!! 一瞬間就可能錯過一個證明妳又長大的動作或神情

很幸運的我可以有一年的時間 全心全意的陪妳長大

但也明白打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擔心"會一輩子跟著我

孩子啊!我們唯一的心願就是妳可以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就好

人生的美好面跟現實面都要勇敢去體驗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 自己也永遠都是爸媽的牽掛

我也會勇敢的挑戰自己的人生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梨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